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10月22日 Windows 7 正式上市 , Windows 7 Launch Party 送 KIS 2010 一年授權

記得幾年前Google推出gmail時,也是採用邀請函的方式,身邊的親朋好友發送email,近行邀請來使用gmail這個新服務. Windows 7 + KIS 現在也利用這種行銷宣傳方式來promo自己的商品了, 真是聰明.而且許多人一聽到贈品是卡巴斯基2010版,而且一年免費授權,紛紛想辦法想取得這個授權碼.
 無奈, 想取得卡巴斯基 2010版 免費1年授權, 除了在申請網路上輸入自己的資料和email外,還必需輸入一個 "host mail" ; 

為什麼要輸入host name? 因為這是windows 7的launch party, 微軟利用這種行銷方式讓網路上廣大的網友申請報名,只要經由 http://houseparty.com/ 網站上報名後, 自己邀三五好友舉辦party,當然party裡必需出現關於windows7的東西(如..有電腦螢幕出現在party裡,或者party場所裡牆上出現windows7的logo,或者party場所裡的顏色和windows7的色系相同等等..);

拍下照片上載到該網站,微軟認可後就會贈送windows 7相關的軟體. 而參加party的人或者加入該party群組的人就可憑舉辦該party的申請者的email來申請卡巴斯基2010的一年免費授權.

申請開pa的人就能以自己的身份發送email邀請函給親朋好友, 這封email裡除了簡單的告訴你活動訊息外,裡面還有一個取得kis2010授權的連結.

以人拉人的方式,果然獲得了廣大網友的回響。你...今天已經加入party了嗎?或者你已經找到方法不用加入party也能取得?

關於Windows 7 Launch Party和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一年免費授權網址為 : http://usa.kaspersky.com/shakeitup/


最近迷上看書

不會吧~ 怎會這樣!? 迷上看書!!! 看什麼書~ 看一些關於文學、技術、和工具書.....,好酷。
從來沒有這麼強的慾望,竟然在一個星期內買了三本書回家看, 而且還一次看3本, 腦袋怎麼吸收~ 離學生的時代已經很久了耶。

不過,自從工作變的比較輕鬆後,自己的時間變多了,怎麼以前都沒想利用這些時間來看些書,吸取一些不同領域的知識見聞呢?


我發現,現在的書本都作的很精美(從這句話可知我有幾百年只顧工作沒摸過書了),而且作者的文筆和用字都超讚的啦~ (大驚小怪貎)。描述一件事,一個動作,一個景場,都讓人看了很有畫面,也馬上能懂,真棒啊 @@.。

反正..我也不知受了什麼刺激,最近很愛在自己的手提包裡放一本書(當然不是放那種厚達數百頁的書啦~),一有合適的時間隨手拿出來看;像我今天去salon剪了頭髮, 在等待的30分鐘裡我就隨手從包包中拿出我的書出來看,30分鐘馬上就過了,絲毫不會像以前等待時那麼無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只顧著玩手機裡的game和上網。

多看點書還是好的吧,你們知道嗎? 那種感覺很棒,我覺得....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有種被灌頂的感覺,而且也稍微對自己感到佩服,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就像自己改變自己一樣, 而且一旦上癮後,可能會戒不掉吧,真是一種以前從未感受到的生活樂趣.

話說我以前是放牛班耶 XD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自製 F905i 携帯 メール 着メロ FUJITSU f905i RINGTONE

FUJITSU f905i RINGTONE
自己製作的手機來電訊息鈴聲, 可使用真人原音檔,製作後可供imode手機下載使用.



格式是.3gp



格式也是3gp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Test

測試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這個景象讓你想到什麼?

我想到RC裡不讓人進來時,把花盆擺在門口檔住..

這家店老闆大概也有玩RC吧(--;)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古飾

au by kddi Lismo! 主打曲 - flumpool 花になれ 手機鈴聲

FUJITSU f905i RINGTONE

這次, 要和大家分享這首 flumpool 樂團的 "花になれ"

如果不明白flumpool,請看一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BgflfOroE&feature=related)


已製成mp3 30秒手機鈴聲, 請按這裡下載

au by kddi Lismo! 主打曲 Sakura - romioman 手機鈴聲

FUJITSU f905i RINGTONE 

日本au kddi電信公司官網 promo 的 Lismo! 的主打曲 Sakura 由romioman樂團所演唱.

如果不明白remioman,請看一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BgflfOroE&feature=related)

已製成mp3 30秒手機鈴聲. 由此下載

換了面板,也換了心情

是不經意才會想到這個Blog。也許我需要更多慾望加入Grounds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