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幫皮膚排毒吧 - Dior 迪奧 One 紅色奇蹟 試用心得

住在這個大城市裡,車水馬龍,早上只要一出門,也代表皮膚開始被灰塵、廢氣髒空氣所污染,加上國人普偏飲食油膩,外食族也需要注意飲食為皮膚帶來的影響,因此有很多毒素在日積月累的藏在皮膚裡了。這樣會有什麼後果? 這樣會造成皮膚的修復能力變差,臉部沒有光澤,即使擦再多的保養品也吸收不進去吧~。

我想不論是男生女生,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用的保養品, 從基礎的化粧水、收斂水、精華液、乳液等等...,它們都能滋潤皮膚,幫助皮膚修復, 但是你(妳)聽過有種保養品能幫皮膚排毒嗎?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從網路活動中得到的試用贈品, - Dior 迪奧 The ONE 紅色奇蹟

先來看看外盒。 因為是試用品 , 只有2ml, 2ml大概可以用2次吧~ 
(takuiq的臉在男生裡還算小啦 >///<)

 盒子背面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成份和相關商品文字描述。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  Dior 迪奧 The ONE 紅色奇蹟 

這款應該算是乳液吧, 不過我覺得它可以在化粧水後上, 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而且還發出一種淡淡獨特的香氣,第一次開到這味道時,會覺得有種中藥味 (是錯覺嗎? 但說像又不像), 這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好像帶有一種淡淡淡淡的....中藥味 (果然還是只能用中藥味來形容, 抱歉,我詞窮 >"< ), 總之是一種高雅模仿不來的香味。對於我男生而言,它的香味我很喜歡。

抹開後就是這麼清爽, 我故意不抹均, 這樣比較好拍相片, 讓大家知道它有多麼清爽。
重點是,這款 Dior 迪奧 The ONE 紅色奇蹟款很好吸收,大概不到1分鐘就全吸收到皮膚裡了,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真的很好聞。 


自己試用過後,覺得皮膚變的比較光滑,而且明亮, 特別是隔天早上起床時臉部看起來就是比較亮。

我自己使用方法提供給各位愛美的讀者參考參考:
1.夜裡洗完澡後,先上點化粧水補充水分,再擦Dior 迪奧 The ONE 紅色奇蹟,
2.輕輕的依臉部正確的按摩方式由下往上、由內向外劃圓推開。
3.待吸收後再補一層保濕乳即可。
 
就這樣, 其它的別再擦了~  讓這款Dior 紅色奇蹟徹底的在你(妳)睡覺時發揮功效,隔天早上起床就可以感覺到真的有差了。 果然....Dior好樣的! 這麼好的東西不敗回來用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另外, 跟大家說一件事, 它的說明書裡有教一招『特殊使用技巧』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是密技嗎!? 大家若買回家時記得詳讀說明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