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可以去演鬼片的機器人=。="

說真的,這應該是最接近真人外型的機器人了,除了內在的技術面,外表的化妝造型也十分周全地顧及到了,皮膚髮型妝容無一不真,但就因為太真實,看起來反而多了份違和感,Kokoro 公司打算讓之前研發出的遠端遙控機器人 Actroid-F 披上護士服去實際出征,看醫院裡的病人對它的反應如何,Annti 是覺得這個實驗還是不要入夜去做,不然更容易出問題,跳轉後可以看一下影片。


轉自癮科技

簡單



我一向喜歡簡單的感覺,但在台北的生活總是不簡單, 每天都很忙, 每天也都很充實。

偶爾停在窗邊,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和車輛, 晴天, 下雨天, 每次的街景都不同。



喜歡夜裡下班一個人靜靜走在街上, 沒有時間的壓力和擾人的噪音, 只有那短短三五分鐘才是一天裡真正能放鬆的時刻。




秋天來了,我喜歡的季節, 涼涼的氣溫,突然發現好像大家的行動在秋天變緩了。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美國網友仍傾向email分享資訊,但年紀越輕越愛藉由Facebook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hadwick Martin Bailey的調查,發現有四分之三的美國網友,都可能在網路上和朋友及家人分享內容,而有將近一半作答者,至少每星期分享一次。

不過即使如此,大部分人仍然傾向用email來分享感興趣的項目,整體來說,有86%的美國網友都說他們用email來分享內容,而只有49%的人使用Facebook;從年齡來細看的話,年紀越大的網友越喜歡使用email,此份調查中,僅有最年輕的群組(18~24歲),用Facebook(76%)分享內容的比例高過email(70%)。其他類似的調查也都指出,email仍然是網友分享內容的第一選擇工具,而Facebook則是社群網站中的第一名。

在分享內容之動機方面,這份調查還發現,大多數人只是因為自己覺得有趣或好玩(72%),真正聚焦在認為接收人會覺得有幫助或相關的,比例是58%。當被要求選出一項分享內容之最重要原因時,比例最高的,仍然是因為自己享受那些內容(45%),不同性別作答者得出的答案相似,但若以不同年齡群組來看,則有不同結果:年紀最大的一組人(55歲以上),較在意的是分享內容對接收者的價值(67%),覺得對其他人有用才會分享,也合理解釋了為何年紀較大網友,會傾向使用email(因為可選擇收件人,精準地分享資訊給需要的個人或小群組);而有這樣想法的18~24歲作答者,比例只有45%,由於不在乎接收者是否需要這些內容,因此年輕人多選擇Facebook等社群媒體來分享,也是最有可能將資訊散播給最廣群組的。

這份調查將不同年齡群組網友分享內容的心態和方式,說明得相當清楚,因此希望自己品牌相關資訊被傳播出去的行銷人員,可得考慮自己目標群眾的年齡範圍,再量身打造不同呈現方式了。

出自eMarketer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分享:怪獸電力工司的真實版,肉條 iPhone 充電器



這個活像套腸子 ( 正在吃飯的人抱歉了...) 的條狀物正是所有 iPhone 要維持橫行霸道的必備良器,充電器是也!和一般講求帥氣簡約時尚的蘋果週邊商品不同,它的造型很跳 tone 地取經於異形,張口 "蛤" 住你的 iPhone,充電的同時還會伴隨不時地抖動,看起來像是要把手機吞掉或者吸乾之類的 ( 有看過七龍珠的都知道那種意境 ),但其實卻又是在供給電力,這麼矛盾又衝擊的視覺效果,真多虧有人想得出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