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Google Toolbar將停止對firefox進行支援

也就是說, google 不再開發for firefox瀏覽器版本的工具列了。

看圖.. 今天要用firefox下載google toolbar時, 出現了這個網頁, 我應該眼睛沒花掉。
Google Toolbar 不再對新版的 Firefox瀏覽器支援, 也就是以後在Firefox看不到官方的Google Toolbar了.


其實不難想像, google 自家推出的瀏覽器 Chrome 為了和市場上其它競爭品牌搶使用者,停止提供競爭對手資源是最好的方式, 首先, 就是大家愛用, 什麼都能搜,什麼都不奇怪的瀏覽器工具列開始。

我一直覺得我對於瀏覽器的忠誠度很高,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只要用習慣一款瀏覽器,其它的都可以收起來了. 當ie6升級到ie7時,我抱著期待更新了它, 最後卻換來失望,以至於對ie演變成絕望, 我主動放棄ie瀏覽器,改用firefox以後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什麼樣的plugin都有, 想掛什麼就掛什麼,還能自己校調.

雖然google推出自家瀏覽器也很好用,整個外觀和效能真的讓你用起來爽度加分,但究竟它目前對於網路上某些規格還不是那麼相容, 要是看看網頁或youtube還ok, 若要跑銀行的網路atm可能就會有點問題了,以畢竟現階段還是有很多銀行使用activex技術.

firefox上有內建的工具列,但功能算陽春, google官方以前推出for firefox的工具列就提供了很多實用的功能,而且每個功能都很到位,也很實用。但現在競然下載不到了 (google停止支援), 實在很令人感到遺憾啊~


不過我想廣大的使用者一定會把它找出來,或個人開發類似google search為主的工具列供大家使用, 我們就拭目以待,看看網友們會給我們什麼驚喜。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林書豪經常會寫email給我,當他打出一些成績之後

偏執荒謬的成見 成為轉化忿怒為拚搏熱血的關鍵

他在高中加入學校籃球隊,展開了籃球生涯的奇蹟之旅。高一時,林書豪的身高只有一六○公分,但整個高中生涯,林書豪繳出每場平均得分十五分、七次助攻、五次抄截、六個籃板的成績。「但在這個過程中,你能想像到的所有難聽字眼,都曾招呼過我。」racial slurs(種族恥辱)、racial jokes(種族笑柄)……林書豪隨口舉例。

林書豪經常會寫email給我,當他打出一些成績之後,信件的內容也開始偶爾出現一些抱怨,抱怨的重點,都是歧視。」林繼宗說,「我不懂籃球,只能跟他說要加油,或許,多練一些遠距離的投籃,或者練出自己的必殺技,也不知道這些建議是不是正確,總之,我希望他能感受到家人相挺的力量。」

《時代》雜誌的報導 暗示崎嶇難行的NBA之路

二○○九年十二月六日,他在對上康乃迪克大學的比賽中,一人獨得三十分,並且帶領哈佛大學打出二十五年來最漂亮的開季成績。從此,林書豪成為NBA球探的關注重點。

一度,他認為自己終於走向成功了。

「哈佛大學的籃球新星是個亞洲人,這會有什麼問題?」當林書豪在NCAA打出驚人成績之後,《時代》雜誌在○九年底以此為題刊出一則報導,這篇文章雖然對林書豪多所肯定,但是,文章的標題,卻暗示了林書豪注定再次失望的NBA之路.........


在今周刊看到關於林書豪的新聞~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20202500

林書豪最後一球逆轉勝, 尼克勝灰狼!

林書豪帥呆了~~! 最後一球逆轉勝, 尼克勝灰狼!

在今周刊網站上看到的文章:
一九九三年,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YMCA活動中心籃球場,五歲的林書豪,開始了人生第一場籃球比賽。

「這場比賽,他只是站在中線附近發呆,並且不時地吸著他的大拇指。」根據哥哥林書雅的記憶,那一年,父親為他兄弟倆報名參加YMCA幼童聯盟籃球賽,「連續好幾場比賽下來,林書豪都是呆呆的站著,幾乎沒有碰到球過。」

五場比賽,他一共得到一三四分,是全隊總得分的二七%
因為林書豪的爆發,他所屬的紐約尼克隊連續贏得五場比賽,在此之前,尼克隊在十場比賽中只有二勝;在二月六日開始的連續四場先發出賽中,林書豪一共得到一○九分,打破NBA有史以來「前四場先發得分」的最高紀錄。


原文來自 今周刊官方網站 『林書豪 贏球,讓輕蔑的聲音消失
原文位址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20202500
林書豪太棒了!! 愛死你囉~~ 啵~ (大心)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食事茶

一直喝這茶好些個月了,對消化的幫助很大,讚!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Taipei 101 86f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