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What's App 隱藏最後上線時間,隱私不曝光 最後上線時間標記終於出現!!

Whatsapp 最近更新動作頻繁,為了讓app整體效能提升,更人性化也更穩定,更為了因應強敵Line的競爭壓力,同時也是因為太多用戶反應內建的最後上線時間記錄造成隱私曝光的問題。

各位若是Whatsapp的重度使用者,大概也都習慣去看對方的上線時間。
有些人還會用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記錄去監視男女朋友的上線時間,另外朋友間也會透過該功能去注意朋友是否收到你的訊息, 為什麼已經上線了又沒回應? 這個最後上線時間的功能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Whatsapp開發公司聽見了各位的需求,為了不讓各位再那裡猜來猜去造成彼此的困擾, whatsapp新版將增加『最後上線時間標記』功能開關項目。


透過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標記』 這個設定可把自己最後上線時間關閉,關閉之後你的連絡人朋友們就不會在他們的手機whatsapp裡看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




1. 打開whatsapp,選擇[設定]


2.在到[進階設定]裡


3.進入後可以看到 [最後線上時間標記] 開關選項。
關閉它, 最後隔24小時後你的朋友就無法看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了。



不過....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標記』這個設置雖然可以隱藏 whatsapp的上線時間,但其實這功能也很怪,因為如果你被朋友刪除了,好像也是看不到對方的最後上線時間耶~ @@"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LINE一夕暴紅!! 用Line講電話、傳簡訊通通免費!! 專訪 LINE 策略行銷長 舛田淳

用Line講電話、傳簡訊通通免費!!  

在今周刊網站看到一篇關於Line掘起的好文章,

為什麼Line會在短短期間內大受歡迎,每月還以五百萬人的速度增加?



「用LINE講電話、傳簡訊統統免費」。
今年二月,LINE才在電視密集播送廣告,不到半年,LINE已經在亞洲掀起熱潮,幕後推手是今年才三十五歲的舛田淳。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廣告中的氣質女星桂綸鎂,抖動頭部對著手機大叫,讓人一頭霧水,原來這是免費通訊App(應用軟體)LINE的廣告。

LINE是NHN Japan公司開發,可跨越蘋果、谷歌、微軟平台的免費應用軟體。若你和朋友的智慧型手機中裝有這個程式,互傳簡訊或打電話完全免費。

LINE在全球已經有四千五百萬用戶數,每個月還以五百萬人的速度增加,光在日本就有兩千萬用戶,在台灣也有六百萬用戶,每兩支智慧型手機就有一支裝有LINE。

不過這種通訊軟體並非創新技術,如美國推出WhatsApp、中國推出的微信,比LINE還早上市,預估用戶數破億,但LINE以後起之秀的態勢直追,引起市場注意。

為此《今周刊》專訪LINE開發靈魂人物、NHN Japan網路服務部策略行銷長舛田淳(MASUDA Jun),看他如何帶領團隊後來居上?


今周刊 用Line打電話文章連結: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20703784

用Line講電話,傳簡訊,真的通通都免費!! 還有超可愛的表情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