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MSN今天登不進去!! MSN終於不能用! MSN帳號轉移到Skype出現問題~ Line for windows版本使用數量提升!?

『很抱歉, 們無法辨識您的登入詳細資訊。請檢查您的 Skype 名稱和密碼,並稍後再試。』

上面那句話是今天skype登入時出現的錯誤訊息!!!  
自從MSN要轉移到skype時就經常出現不穩定的情況,今天又登不進去! 
只好使用line fow windows版本! /_\ 

skype的用戶頓時不知又流失了多少...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我是歌手 中國歌唱節目爆紅!! 為什麼? (今周刊全文連結!!)

(本文轉自今周刊: 「我是歌手」解密)

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 早就創下許多中國電視史上的紀錄。它是第一個真人秀的歌唱節目,它是第一個找專業歌手比賽的節目,它也是第一個完全由觀眾投票決定選手去留的節目,並且還是第一個在電影院同步播出的節目。


「中國電視有幸了!」湖南衛視台台長呂煥斌說:「我是歌手」節目建立了一個標竿,無論在場景布置、真人秀的拍攝技巧都更加精緻,團隊陣容更龐大,讓中國的電視節目進入了大片時代。為了一睹這個兩岸紅火的節目,《今周刊》遠赴湖南長沙,直擊「我是歌手」總決賽現場........

要到全文囉! 在下面~請大家慢慢看~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405425&p=1


文章授權來自 今周刊 官方網站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


『我是歌手』 轟動兩岸! 洪濤讓中國歌唱節目屢創記錄! (今周刊852期)

今周刊852期裡一篇文章,轉載跟大家分享。

朋友同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最新很夯的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為什麼會那麼紅?? 為什麼大家都在聊~

(以下取自今周刊官網 852期文章)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405425

350人團隊、耗時100天、投入2億元,創造一個15億元營收的歌唱節目,轟動兩岸的「我是歌手」,創下中國電視史許多驚人紀錄,《今周刊》現場直擊這個團隊如何拚搏,並解構它的成功密碼!

    去年,在一架韓國飛往中國的班機上,一位中年男子坐在飛機艙裡,播放從韓國帶回來的音樂節目帶,聽完歌手演唱後,他感動莫名,不禁淚流滿面。沒有人想到,這一萬英尺高空的眼淚,催生了湖南衛視「我是歌手」這個節目。

一萬英尺高空的眼淚
 催生轟動兩岸超紅火真人秀,屢創佳績


     那位流淚的中年男子是「我是歌手」製作人洪濤,在此之前,他製作了包括「超級女聲」、「跨年晚會」等幾個中國指標性節目,奠定湖南衛視娛樂帝國的龍頭地位。

他因為忘不了飛機上看韓國「I Am A Singer」(「我是歌手」原創)的那份感動,毅然決然投入成敗不明、執行難度高的「我是歌手」。

洪濤放手一搏,讓收視率跌落全中國十名外的湖南衛視重振昔日雄風,創下四.一三%的最高收視率,一季總收視人口逾十億,奪回僅次於中央電視台的地位。這一仗,洪濤打得驚險,也...........

可惜沒開放全文,不過只要到今周刊註冊會員就能看全文了~可以點這裡註冊今周刊會員



自從家裡訂了今周刊以後,這半年來發現今周刊的內容愈來愈貼近生活,比較起以前總是談生硬又嚴肅的理財或經濟話題,現在的內容好讀多了,雖然有些議題頗具爭議,但我發現雜誌內容仍維持在一定的品質和水準之上。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0982448789 只響二聲就掛斷... 詐騙!勿回撥!

連續好多天接到這支電話打來, 只響二聲就掛

剛開就覺得怪, 上網查才知道是詐騙!! 各位要小心 0982448789 這支電話, 不要回撥~

google 找到的資訊說這支電話是辣妹交友電話, 真無聊~ 各位千萬別回撥!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summly,fingermil App 作者Nick D’Aloisio年僅15歲! App 新經濟 李嘉誠、郭台銘也搶卡位 (今周刊851期 全文連結)

自從智慧型手機開始流行以後,Apple的iPhone改變了全球手機使用的習慣;
手機不再只是撥打電話的工具, 智慧型手機裡的App (application 應用程式) 更是提供多樣化的功能,搭配智慧型手機的硬體,不論是基本的聽音樂,照相,看電影,甚至想在手機上看完一整季的CSI都不成問題, 一機在手等於掌握全世界!

今周刊851期裡寫到一篇關於app新經濟的文章,現在轉載讓大家看一下..

(以下文章摘錄今周刊官網 第851期封面故事摘要)

英國17歲高中生自學App,而獲雅虎青睞買下,讓他飽賺九億元,帶給心懷App致富夢的創業家莫大激勵。去年App下載數突破400億次,商機呈高倍數成長,台灣對App有興趣的年輕人,也逐年增加中,人人有機會成為下一個九億少年,說不定,將來就出現在你我身邊……。

這是一個少年靠著App致富的傳奇故事,他背後的投資人個個大有來頭,從李嘉誠、媒體大亨梅鐸妻子溫蒂.梅鐸、社群遊戲Zynga執行長Mark Pincus,到歌手艾西頓.庫奇、藝術家小野洋子,他們投資尼克寫的程式〈Summly〉,總金額約一百萬美元。

白淨的臉龐,深邃的眼窩,說起話來有條不紊,很難想像尼克只有十七歲。多數時候,他不愛讓別人知悉他的年紀,就像是李嘉誠旗下創投來敲門時,直到來到門前,才知道這位一直與他們書信往來談投資的人,不過是高中生。

「我希望投資人是為我的點子而來,是被點子的價值所吸引,而不是我的年紀。」

在《時代》雜誌專訪裡,尼克說話的樣子,活脫脫是個小大人。兩周前的他,不過是個高中生,如今他已是雅虎最年輕的工程師。

故事的一切,須從一次歷史考試開始。

「那時候我正準備考試,嘗試在Google(谷歌)查詢一些難以理解的名詞;問題是,查到的資訊多半都是不相關的。」

就像一般的高中生,當時十五歲的尼克試著在Google上找答案,很顯然地,他碰了壁。

「我就想,如果我在搜尋每個資訊時,能簡單做一個預覽,迅速知道內容的大概,那就好了。」就是這個念頭,讓尼克著手寫了一個iPhone App,叫作〈Trimit〉,也就是〈Summly〉的原型。

你一定很疑惑,一個十五歲的少年有這樣的本事嗎?答案是肯定的。就在尼克十二歲那年,他就寫了一個「手指跑步機〈fingermil〉」的簡單小遊戲....................

<<<點選這裡看原文連結>>>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405383&p=1


文章來源:今周刊 官方網站 授權使用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See TSS Center (Below) to request iOS SHSH的原因!! SHSH無法使用??

各位如果在Cydia上看到 See TSS Center (Below) to request iOS SHSH 這個訊息,別懷疑,真的有事發生了!! 如下圖所示:




Cydia之父Saurik在自己的blog裡放出了消息...
Saurik官網http://www.saurik.com/id/15 (原文)

OKOK!我知道大家看的很累,沒關係,New MobileLife這個站台很貼心的幫我們解釋了重點,

以下是轉錄自New MobileLife的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3/04/10/cydia-shsh-useness )


___ 文章節錄____


在這一點上,我想我需要描述一切以解釋目前的情況:Cydia 向要求蘋果的 APTickets變得”無用”。 “無用” 這一詞是很重要的,因為資料並沒有”損壞”。所有上傳的數據並沒有丟失或損壞,而事實上所有 AppTickets 保存得很好。(總言之不能用)

通過 Cydia 收集的 iOS 6 SHSH 信息是不能用的。這是因為當我第一次開始服務的時候,為了更好地仿效蘋果請求,我過濾了一些有關文件的信息,只保留部分相關的 SHSH 摘要。(簡單來說保存不完整)

其結果是,由 Cydia 下載並保存的 APTickets 不能夠使用。然而,已下載或以其他方式(redsn0w、iFaith、TinyUmbrella 等工具)獲得的 SHSH,將正常工作。如果由這些工具下載,並上載到 Cydia 伺服器的 SHSH 都能夠正常使用。(唯一的透過下載 Cydia 的才會受到影響)
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曾經透過 TinyUmbrella 等工具 獲得的 SHSH 相信應該可以使用,不過… 暫時沒有方法在 升級或降級到 iOS 6.0 – iOS 6.1.2.
_______________

好吧! 我們也別埋怨 Saurik, 他依然是最棒的!
同時各位別灰心~ JB界高手大有人在, 相信這個問題在不久的將來會被解決的~ (哭哭~
請多多支持JB界的精英,多多支持Cydia!



Saurik:Cydia上的SHSH失效! iPhone iOS 重刷無望!?

今天看到某個社群APP網站發佈的消息。

文內提到各位的iphone在JB後,經由Cydia所備份的shsh檔案,在日後可能無法使用了!

經cydia上所備份的shsh檔無法使用的原因在於Cydia端向Apple主機取得 APTickets 的系統出現錯誤,造成只要是Cydia上保存的 AppTickets 將起不了作用

這樣的錯誤最直接影響到的地方,在於iPhone JB用戶將可能無法透過shsh檔案對iOS升降級或重刷。


該消息來源位址(New MobileLife 中譯版)
  http://goo.gl/dUiz3

Cydia官方發佈的原始消息 (英文版)
http://www.saurik.com/id/15


雖然如此,我們仍然期望iOS7會有被JB的可能。





推一下好站 ! New MobileLife
http://www.newmobilelife.com/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英前首相柴契爾夫人8日辭世,享年87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轉自:
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4月8日因為中風過世,享壽87歲。柴契爾夫人十多年前經歷幾次小中風後,健康狀況一直不佳,去年(2012)年底,曾接受膀胱手術切除肉瘤,儘管有時會在私人場合現身,不過已有許久未發表公開聲明。
柴契爾夫人(Margaret Hilda Thatcher,1925年10月13日-2013年4月8日)1979年接任英國首相,一上任就面臨英國經濟困境,之後又歷經福克蘭群島戰役、確定香港回歸,政治上強勢的作風,為她贏得「鐵娘子」的封號。
柴契爾夫人是任職英國首相最長的一位。此外,她是英國歷史上迄今為止唯一一位女性首相和經選舉而產生的主要政黨女黨魁,也是曾擔任重要職位的第一位女性。她是英國現代史上最重要的政治人物之一,同時受到不少人的愛戴和憎惡。
柴契爾夫人的政治哲學與政策主張被通稱為「柴契爾主義」。它包括在財政上推行貨幣主義政策,壓縮公共開支,降低稅收;在經濟上實行大規模私有化政策,減少對經濟活動的政府管制;在社會政策領域,則努力擺脫「福利國家」色彩,削減、控制與改革社會福利制度。
另外,早在她擔任首相以前,由於她高姿態地反對共產主義,而被前蘇聯媒體戲稱為「鐵娘子」,這個綽號甚至已成為了她的主要標誌。
在對外事務上,1982年爆發的福克蘭群島戰爭,更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遇,重創阿根廷軍隊並奪回福克蘭群島,柴契爾夫人在一定程度上重塑了英國的大國形象,使英國人重新恢復了自信。同時,作為美國總統雷根的重要夥伴,她也被認為是領導西方世界戰勝蘇聯,贏得冷戰勝利的領袖之一。
柴契爾夫人的晚年淒涼,在她的政治生涯中,丈夫丹尼斯(Denis)始終支持她。然而丹尼斯2003年去世後,她與子女的關係似乎並不融洽。儘管柴契爾夫人已經年老體衰,她的兒子馬克(Mark)四到六個星期才會探望一次母親,女兒卡羅爾(Carol)有時候連續數月都不去看她。
柴契爾夫人曾私下告訴好友,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她將不再從政,因為她的家庭已經為她的從政之路,付出了過高的代價。可能是柴契爾夫人最深切的體認。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

我的菇菇筆才是正港菇菇筆啦!!!!

你們的菇菇筆都遜掉! 我的才是正港菇菇筆~^^||

也想要!? 找你媽就對了......................!!






圖片轉FB粉絲團 - ButiGle搜尋引撆 

看似倒映著的繁星,在馬爾地夫瓦德霍島海濱的光點~

三月,馬爾地夫瓦德霍島海濱的光點看似倒映著的滿天繁星。
海浪里這些生物體熒光是由微型海洋生物--浮游植物產生的。科學家們宣稱,他們知道這些海洋生物是如何產生如此閃耀的藍色光的。




美國哈佛大學海洋生物學及生物熒光專家Woodland Hastings解釋說,“許多浮游植物物種以熒光而為人所知,在世界各地的海洋中都可以看見這種熒光。”



圖文來源轉自: 阿波羅新聞網 tw.aboluo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