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需要精神........

幾乎每天都要來一背, 否則會很無力的樣子呢..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懷念的味道

S家的拿鐵.

出張完了、帰ります!

好久沒寫blog了,這全都要歸功於忙碌的工作。
這陣子總是成為空中飛人,一下子飛日本總公司,然後又要去中國,可能待不到一星期又要去美國或澳洲。
出差的這段期間,根本就是公司→飯店→公司→飯店,日復一日的循環著,可能Weekend有當地的社員會帶你出去走走,不過,出差時的心情真的和旅遊的心情不同,出差時的Weekend顯得稍微沉重些。

以前,總是看別人出差很好玩,羨慕這些人可以常往國外跑,又可以到不同的國家去旅行...,現在我進入了外商公司,有機會經常出差,回頭想起來,當時的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其實也不能說出差吃力不討好;對我而言,只要每次出差結束,工作任務都達成了,那麼儘管再累,在回程的飛機上我都會很enjoy這種任務結束時的感覺。但若任務未結束,那肯定在機上一定吃不好也睡不好。

這張相片是在N萬英呎高空中拍的,我的手機裡不知有幾百張這種景色,全部都是出差回程時在客艙 內拍下來的,像這種空中風景照,老實說我看到現在已經什麼太大的感覺了。
最近才從大陸出差回台灣,我還有一些朋友要連絡,以前約吃飯的,約見面的,還沒進行的予定,都要開始recall了。

不過,我現在已經是商務人士了,還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國際商務人士,實現我的夢想;既然這樣,那就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