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Sharp 聖誕節新機報到, Sharp SH-04B 巧克力手機許你甜蜜的聖誕節

日本手機多樣化的功能大家都知道,不管是高畫素的相機或行動錢包等等便利的機能都是最基本的;日系手機簡單又樸實的質感更不再話下。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會長螞蟻的巧克力  『Sharp SH-04B 巧克力手機』by「Q-Pot's」,而且它是限量發售,只有13,000台唷!!。

首先來看看Sharp官網放出來的手機實機相片: 有巧克力和草莓二種口味,看了會不會想咬一口呢? 特別是手機外層溶化的樣子,令人流口水啊~~~~



SH-04B 巧克力口味的外觀, 不溶你手也不溶你口



SH-04B 巧克力口味背後顏色是以金蔥色為主,這棵鏡頭......達800萬CCD畫素!



巧克力和草莓一起擺出來, 有沒有一種在餐桌上吃甜點的感覺?







日系手機除了機身讓人無法抗拒外, 連配件都讓驚為天人啊~~



手機掀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menu配色超搭,當然功能也是強的不在話下(下面會有介紹)
 


來張二種口味的合照, 今晚,你想吃那一道?

 
以下是手機的規格
簡單的看來就是重 131公克,連續通話時間為220分鐘,如果是使用影像電話則為110分鐘.
待機時間為570個小時,使用AC電源充電時間為120分鐘可充電完成.
手機螢幕約3.0英吋,螢幕像素為1678萬色,使用AVS液晶成像技技術.
後方鏡頭為800萬真實CCD畫素,使用影像電話的CMOS鏡頭則是43萬畫素.

 
再來看一下主要的手機功能,簡單幫各位整理一下:
電話簿可以存1000筆,每筆存三個電話號碼的話,則可存3000個電話號碼.
有相機功能、有電子錢包(Suica)、有行事曆管理,有影像電話、支援原音鈴聲(wma格式).
有防潑水功能、有QR Code的辯示功能、可錄影、有防偷窺功能、使用i-mode網路服務、
可看數位電視、有亮度感知器(螢幕隨著現場光源變亮或變暗,使用者看螢幕時更清楚)、
相機有人臉自動追蹤對焦、加強夜景拍攝(可使聖誕夜昏暗的燈光下拍出更美的相片!)、
記憶卡最大支援16G、可變換佈景主題、有詞典功能、可使用語音查詢電話簿或郵件...etc..。




哇嗚~~ 又心動了嗎? 可惜在台灣很多功能都用不到。例如, 在台灣,破解過的手機雖然可以講電話,但卻無法上網 , 也可能無法傳簡訊, 只能用相機的功能, 也可能連音樂都無法聽 (謎)。
我有很多朋友總是委託我回日本時幫他們去手機市場買一些破解過的手機,不過都被我一一回絕了。

我認為被破解的手機,即使在台灣可以撥打,但卻無法使用網路功能, 對於無法使用網路功能的日本手機, 跟殘廢沒什麼不同, 就只有拿在手上好看而已。也許有很多人認為拿在手上好看很屌,  但......說實在的,我覺得沒必要這樣。
如果你和一群朋友在咖啡店,大家用手機上網, 而你拿破解過的日本手機出來,也許剛開始很炫,但過不了幾分鐘,大家各自拿著自己的手機上網時,你的手機卻不能上網, 那豈不是很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問這款手機台灣哪邊有在賣??^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