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iOS 5.1.1 Firmware 官方載點

幫大家整理了 iOS 5.1.1 Firmware載點 (副檔名為ipsw)

各位如果覺得iTunes下載更新的速度太慢,這裡也可以直接下載。


請依照自己的手持設備下載吧~

3GS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347.20120427.o2yov/iPhone2,1_5.1.1_9B206_Restore.ipsw


IPHONE4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293.20120427.3DRyb/iPhone3,1_5.1.1_9B206_Restore.ipsw


IPHONE4S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346.20120427.1RuDG/iPhone4,1_5.1.1_9B206_Restore.ipsw


IPAD2(WIFI版本)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294.20120427.Pp5qM/iPad2,1_5.1.1_9B206_Restore.ipsw


IPAD2(GSM版本)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296.20120427.dPX6x/iPad2,2_5.1.1_9B206_Restore.ipsw


NEW IPAD(WIFI版本)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327.20120427.xW6U6/iPad3,1_5.1.1_9B206_Restore.ipsw


NEW IPAD(4G版本)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328.20120427.1sCra/iPad3,2_5.1.1_9B206_Restore.ipsw


iPod Touch3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300.20120427.WvgGq/iPod3,1_5.1.1_9B206_Restore.ipsw


iPod Touch4
http://appldnld.apple.com/iOS5.1.1/041-4298.20120427.Tzr8w/iPod4,1_5.1.1_9B206_Restore.ipsw


如何將iOS5.0.1升級到 iOS 5.1.1
下面的檔案下載回電腦後, 手機連接iTunes, 然後在iTunes回復鍵那裡按下鍵盤的 [Shift] 不放,此時滑鼠點回復鍵,這時就會有個選擇檔案的視窗出現, 再去選你剛下載的檔案即可開始升級(回復)。 若還是不明白,這裡有很多教學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Untethered A5 jailbreak - iOS 5.1.1 Absinthe 2.0 Download

provide the absinthe 2.0 download here:

Absinthe 2.0 for MacOSX ( 10.5 / 10.6 / 10.7 )






from official website 
http://greenpois0n.com/?p=173

iOS 5.1.1 完美JB Absinthe 2.0 載點


提供Absinthe 2.0 完美JB載點:


Absinthe 2.0 for MacOSX ( 10.5 / 10.6 / 10.7 )

Absinthe 2.0 for Windows ( XP / Vista / Win7 )


Absinthe 2.0 for Linux ( x86 / x86 and x64 )

JB方法可參考官方網站(英文) 。或者google上也可找到一堆JB教學站台 。



原工具位址及發行網站為 http://greenpois0n.com/?p=173


iOS 5.1.1 完美 JB 來囉! iOS 5.1.1 完美JB 載點!

大家期待的 iOS 5.1.1 完美JB工具終於今天 2012/5/25 釋出!

不囉唆, 馬上給載點:


Absinthe 2.0 for MacOSX ( 10.5 / 10.6 / 10.7 )


Absinthe 2.0 for Windows ( XP / Vista / Win7 )


Absinthe 2.0 for Linux ( x86 / x86 and x64 )

JB方法可參考官方網站(英文) 。或者google上也可找到一堆JB教學站台 。


提醒您!!

1.在JB一定要先把iphone或ipod先備份, 用itunes備份也可以, 用第三方開發的工具也行, 總之請一定要先備份, 再進行jb.

您所要備份的東西大概如下:
音樂 / 相片 / 電話簿 / what'sapp對話記錄 / Line對話記錄等... (因每個人使用的app而異)

2.請別忘記備份 .SHSH , 若不知什麼是SHSH及如何備份, 已幫各位找到資料,請來這裡看

3.若您的iOS為5.0.1, 那JB前您會需要 iOS 5.1.1 Firmware, 故請先下載 iOS 5.1.1 Firmware回電腦。 iOS 5.1.1 Firmware可以在這裡找到下載點


因為手機或ipod裡一定有很多相片或者音樂等檔案, 建議先把他們備份起來(或把音樂清單copy出來), 再進行jb, 這樣可以加快jb在跑的進度。

(各位應該還記得iOS5.0.1在jb時速度超慢, 那是因為你的手機或ipod裡有很多相片或音樂,才導至jb時速度變慢.)

以上,祝各位順利JB, 使用愉快!




原工具位址及發行網站為 http://greenpois0n.com/?p=173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有錢富豪們傾囊相授九堂課

今周刊這本雜誌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這一次他們挖出兩位神祕富豪~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但學習他們的精神,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


這篇文章很有啟發性,我覺得不錯~ 分享給大家,大家可以來這裡看看...閱讀更多
超讚的今周刊803期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