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台灣趴趴走 - 新竹喜來登飯店, 浴室的玻璃帷幕好害羞

昨天由於參加了一場研討會,在新竹喜來登,因此順便在新竹喜來登住宿了一晚。

直接跳過聚會內容,直接看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看的-新竹喜來登套房.
由於Taku平時就崇尚簡約生活,所有一切都很簡單,因此就連照相也只用了隨身攜帶的手機來拍.故若您期望看到的是極細緻畫面,要先跟您說聲抱歉了。

各位可以看到這次住的房型大約18坪左右,雖然包含整套的衛生紙設備和一間獨立的馬桶間,但整體感覺起來卻不會有太多的壓迫感。

浴室和房間是採玻璃隔間,這種設計多半為了提升視覺的空間感而設計,也特別適合夫妻或情侶入住.但若不是情侶的話..建議還是把玻璃帷幕遮簾放下來吧~ >///<


冰箱裡的東西全都要另外付費,但還是被朋友清光了....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罹癌機率高! 今周刊踢爆黑心食品添加物毒害全台!(今周刊 全文連結)

今周刊 黑心醬油毒害全台!《今周刊》獨家踢爆恐怖食材全文連結

上班族的一天,從早餐店的速食、中午的便當,到晚上夜市的排隊美食,樣樣都令人垂涎。但根據研究,吃下這些美食,恐怕讓人一天之內就吃下十幾種的食品添加物,在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形態中,健康也悄悄亮起紅燈……。


今周刊授權 856期全文連結: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505591

今周刊官網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





周刊踢爆黑心食材,黑心醬油籠罩全台! (今周刊856期 全文連結)

你吃下多少恐怖食材為自己增加罹癌機率?

台灣經塑化劑、三聚氰胺等風波後,今周刊最新856期裡踢爆更多黑心的食材,而這些都是每天你我大口吃下肚,反而會要你命的恐怖食材!!!

黑心食材到底從哪裡流出?從哪裡吃進肚?對我們產生多少害處?
以下授權節錄今周刊官網全文部份內容


今周刊遍訪台北士林、台中逢甲等北中南重點夜市調查,並透過餐飲業者取得調味品送驗,結果竟然發現國人常吃的食物竟有多項產品使用已遭禁用的有毒化學物,除涼圓等使用工業澱粉外,還發現了有自助餐店、攤販甚至餐廳都在使用的廉價化學醬油,該廠商因為價格只要別家的五分之一,所以市占率遍及全台,甚至因為「價廉物美」,還「掛名監製」其他桶裝醬油。而化學醬油中所含毒素,經動物實驗證明食用後將引發陣攣、過動等,若高量食用將可能引發白血病與肺癌。

要命的恐怖食材」調查結果,除不肖廠商在涼圓內添加了工業用澱粉外,在專門售予夜市攤商的專用醬油裡,更檢驗出兩種化學物質:甲基咪唑及單氯丙二醇。「甲基咪唑」的化學名稱為4MEI,為焦糖色素的成分之一,可使食品顏色呈黃棕色澤,曾在可樂被驗出。參與《今周刊》這次「為國民美食把關」行動,有毒物專家之稱的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說,「這是很強的致癌物質,在夜市裡用來醃漬或製作滷汁,會使得致癌物質存在於食物中。」
....
....

根據最新一期《今周刊》報導,一位從事外燴辦桌多年的總舖師表示,在預算有限下,人人都要「俗擱大碗」,以辦桌來說,主家用每桌五千元就要總舖師辦出一萬元的菜色,為了賓主盡歡,師傅叫貨時,龍蝦、烏魚子、干貝、鮑魚樣樣都有,但可能都是山寨版。而吃辦桌的人,看到桌桌都有龍蝦頭,其實很多是上一攤回收的

《今周刊》更採訪一位資深廚師表示,他以前學不會怎麼做出吃起來連骨頭都入口即化的蔥燒鯽魚、南蠻漬香魚,但前輩告訴他只要加了冰醋酸後二十五分鐘就能迎刃而解;糖分、水分、火侯、時間要拿捏恰到好處的煙燻鵝,也只要一瓶「煙燻油精」就能快速上桌。甚至老師傅總是諄諄告誡「這是給客人吃的,你們最好少吃!

更多內容直接點擊全文連結觀看!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505591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女人我最大 時尚教主藍心湄 跨海新加坡 (今周刊854期 全文閱讀)


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 -  授權全文閱讀 

(內容為原文節錄 來自 今周刊官網)

當年這位走唱的小歌女,如今身價超過十五億元。她,就是橫跨歌壇、戲劇、主持界,紅遍華人圈,素有「百變女王」、「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


藍心湄從扛債3000萬的走唱小妹,演變成身價15億元的藝人企業家

她闖蕩演藝圈32年,穩坐時尚教主寶座!


三十二年前,一位十六歲高中少女,為了償還父親經商失敗欠下的三千萬元債務,不斷走唱,一下課就趕場作秀,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她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一直存錢,照顧好爸媽,不能生病。」

藍心湄是台灣少數經營副業成功的藝人,一九九一年,在演藝生涯走下坡之際,投資kiki餐廳,如今全台已有九家店,粗估月營收逾三千萬元;主持「女人我最大」十年,進帳近億元;○二年,藍心湄取得愛迪達(adidas)大中華區代理權,到○九年結束代理,以二倍獲利出場;若再加上現值約五億元的不動產,估計身家至少十五億元。然而,藍心湄的十五億元身價,絕非僥倖,而是她一步一腳印努力拚搏,經歷許多挫折和風雨,憑著一股「我要撐下去」的信念熬過來的..........................

四月底,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授權給新加坡有線頻道業者星和視界,在當地推出新加坡版,和節目已經畫上等號的主持人藍心湄,也將跨海到新加坡主持,再創藍心湄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高峰。




以下全文連結: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505507
實在太貼心!! 今周刊開放文章全文不用會員也能閱讀!!

今周刊官網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