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女人我最大 時尚教主藍心湄 跨海新加坡 (今周刊854期 全文閱讀)


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 -  授權全文閱讀 

(內容為原文節錄 來自 今周刊官網)

當年這位走唱的小歌女,如今身價超過十五億元。她,就是橫跨歌壇、戲劇、主持界,紅遍華人圈,素有「百變女王」、「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


藍心湄從扛債3000萬的走唱小妹,演變成身價15億元的藝人企業家

她闖蕩演藝圈32年,穩坐時尚教主寶座!


三十二年前,一位十六歲高中少女,為了償還父親經商失敗欠下的三千萬元債務,不斷走唱,一下課就趕場作秀,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她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一直存錢,照顧好爸媽,不能生病。」

藍心湄是台灣少數經營副業成功的藝人,一九九一年,在演藝生涯走下坡之際,投資kiki餐廳,如今全台已有九家店,粗估月營收逾三千萬元;主持「女人我最大」十年,進帳近億元;○二年,藍心湄取得愛迪達(adidas)大中華區代理權,到○九年結束代理,以二倍獲利出場;若再加上現值約五億元的不動產,估計身家至少十五億元。然而,藍心湄的十五億元身價,絕非僥倖,而是她一步一腳印努力拚搏,經歷許多挫折和風雨,憑著一股「我要撐下去」的信念熬過來的..........................

四月底,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授權給新加坡有線頻道業者星和視界,在當地推出新加坡版,和節目已經畫上等號的主持人藍心湄,也將跨海到新加坡主持,再創藍心湄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高峰。




以下全文連結: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505507
實在太貼心!! 今周刊開放文章全文不用會員也能閱讀!!

今周刊官網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