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 爛高鐵!! 配套措施有夠爛!!

最好是從左營高鐵站的排班計程車招呼站上車,要駛離高鐵停車場時,司機開到第二個停車場轉彎處還會下車去投停車繳費機啦!! (如圖: 2,3個司機先生排隊在繳費,其中還有二個在討論這台機器怎麼用... -.-")

浪費我五分鐘的時間坐在車裡等!!!!我每秒幾千萬上下耶!! (開玩笑的啦~)

後來當司機回到車上後我一問,才知道原來每台在左營高鐵站營業的計程車都一樣(--;)

有夠爛的規劃!!!!萬一車多人多時怎麼辦?? 萬一去繳費的司機有十個以上怎麼辦? 那不就要等更久? 如果是出差或有急事趕時間的旅客, 不就自認倒霉?

不過, 話說台灣南部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 日本還下春雪, 台北還下雨, 台灣南部竟然給我來個大太陽!! 車子開到大街上, 看到南部人都穿短褲短袖, 再看看車上的我, 手裡捧著的是長袖棉製的外套...... , 套句某online game的廣告詞,...真的是 『差很大! 差不用錢!』, 一整個開始羨慕住在南部的人, 可以有這麼好的天氣, 這麼烈的太陽和這麼熱情的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