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最近迷上看書

不會吧~ 怎會這樣!? 迷上看書!!! 看什麼書~ 看一些關於文學、技術、和工具書.....,好酷。
從來沒有這麼強的慾望,竟然在一個星期內買了三本書回家看, 而且還一次看3本, 腦袋怎麼吸收~ 離學生的時代已經很久了耶。

不過,自從工作變的比較輕鬆後,自己的時間變多了,怎麼以前都沒想利用這些時間來看些書,吸取一些不同領域的知識見聞呢?


我發現,現在的書本都作的很精美(從這句話可知我有幾百年只顧工作沒摸過書了),而且作者的文筆和用字都超讚的啦~ (大驚小怪貎)。描述一件事,一個動作,一個景場,都讓人看了很有畫面,也馬上能懂,真棒啊 @@.。

反正..我也不知受了什麼刺激,最近很愛在自己的手提包裡放一本書(當然不是放那種厚達數百頁的書啦~),一有合適的時間隨手拿出來看;像我今天去salon剪了頭髮, 在等待的30分鐘裡我就隨手從包包中拿出我的書出來看,30分鐘馬上就過了,絲毫不會像以前等待時那麼無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只顧著玩手機裡的game和上網。

多看點書還是好的吧,你們知道嗎? 那種感覺很棒,我覺得....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有種被灌頂的感覺,而且也稍微對自己感到佩服,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就像自己改變自己一樣, 而且一旦上癮後,可能會戒不掉吧,真是一種以前從未感受到的生活樂趣.

話說我以前是放牛班耶 XD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