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發懶

    隔了好陣子沒寫部落格,希望你們別因此把我孤立起來啊。其實最近忙著處理一些私事,一直到今天才終於底定完成。這陣子過的生活真不是人在過的。

    今天的晚餐是池上便當和一背熱的珍珠奶茶,也許有人說冷的才好喝,不過請原諒年紀一大把的老人家,喝冰的恐怕受不了,這次買了杯熱的來喝喝看,還真不錯喝,至少珍珠非常軟,奶茶不加糖,當這二種遇到的時候,吸到口裡,味道不會太甜反而有種淡淡的清香。那就好比喝冬瓜牛奶那種無法言喻的奇妙味道。

    凌晨已經四點多,我還不想睡,剛在樓下看完電視才跑到網路上來寫部落格,還真是隨興啊。

    最近想要為自己再添購一台電記型電腦了,現在用的這台已經是六年前買的,雖然沒有任何故障,但由於現階段不管是軟體程式或作業系統對於電腦硬碟需求都提升了,我這台老電腦只能勉強撐著用,唉...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我希接下來買的這台筆電,重量不要太重,至少要1.5kg以下,螢幕希望是13.1吋的,是不是要寬螢幕都無所謂,但最重要是效能要好,因我常會使用燒光碟、作一些影像剪輯、codeing、作一些簡單的圖形編輯,偶爾會在裡頭安裝CS1.6來玩online game,至少跑一些大型程式軟體時風扇別轉太大聲,希望我下部筆電可以滿足我以上的需求,只要螢幕的方框不要太厚,最好再內建視訊,那它就是我目前最想買的筆電了;現在市面上有哪幾款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呢?大家不妨可以介紹我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