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What's App 隱藏最後上線時間,隱私不曝光 最後上線時間標記終於出現!!

Whatsapp 最近更新動作頻繁,為了讓app整體效能提升,更人性化也更穩定,更為了因應強敵Line的競爭壓力,同時也是因為太多用戶反應內建的最後上線時間記錄造成隱私曝光的問題。

各位若是Whatsapp的重度使用者,大概也都習慣去看對方的上線時間。
有些人還會用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記錄去監視男女朋友的上線時間,另外朋友間也會透過該功能去注意朋友是否收到你的訊息, 為什麼已經上線了又沒回應? 這個最後上線時間的功能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Whatsapp開發公司聽見了各位的需求,為了不讓各位再那裡猜來猜去造成彼此的困擾, whatsapp新版將增加『最後上線時間標記』功能開關項目。


透過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標記』 這個設定可把自己最後上線時間關閉,關閉之後你的連絡人朋友們就不會在他們的手機whatsapp裡看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




1. 打開whatsapp,選擇[設定]


2.在到[進階設定]裡


3.進入後可以看到 [最後線上時間標記] 開關選項。
關閉它, 最後隔24小時後你的朋友就無法看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了。



不過....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標記』這個設置雖然可以隱藏 whatsapp的上線時間,但其實這功能也很怪,因為如果你被朋友刪除了,好像也是看不到對方的最後上線時間耶~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和手機或者下載的軟體有沒有關係?

TakuIQ 提到...

和手機或者下載的軟體沒有關係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