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練台生買壹電視 壹傳媒砍504人的相關報導

到底誰是練台生??!!

誰是練台生?
資料來源 今周刊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090400132
練台生,有線電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總是一件簡單白襯衫搭西裝褲的他,走在路上,就跟隔壁鄰居的歐吉桑、眷村來的阿伯沒什麼兩樣。

今年黎智英的壹傳媒集團宣布進軍電視,第一位就找上練台生,要買他的年代電視台;除了黎智英,富邦集團蔡明忠、《自由時報》林榮三家族等,想擁有有線電視頻道,也都找過他。據了解,林榮三曾經開價五十億元要買年代,當時練台生惜售;如今景氣低迷,黎智英出價三十億元,練台生依舊沒點頭,據傳,老練說「我又不缺錢」,顯示他有足夠的耐性熬到滿意的價錢........。


壹傳媒砍人
資料來源 udn 國內要聞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400622.shtml

壹傳媒向北市勞工局申報資料顯示,壹傳媒10月1日起將分批資遣504人,其中多媒體娛樂員工256人將裁204人壹電視員工990人則將裁300人;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今(1)日已收到壹傳媒旗下兩公司大量解僱計劃書,惟兩家公司未能提出具體資料證明資遣事由之正當性,勞工局將要求兩家公司於近日提供相關證明資料....。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