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黎智英不賣壹傳媒!交易案破局!黎智英:「落地生根,不賣!」(今周刊849期)

今周刊849期: 壹傳媒交易案破局 黎智英要回來了!2013/3/27

台灣壹傳媒交易案再傳變數!
已經打包回香港的黎智英,不僅決定不賣台灣紙媒,而且將重返台北媒體圈,親自督軍。日前,台灣《蘋果日報》及《壹週刊》高層,都接到他的電話;一位壹傳媒高層透露,黎智英要回來經營,而且他強調「落地生根,不賣!」

在三月二十七日交易案合約到期的前夕,黎智英不僅口頭告知壹傳媒高層要回台,也開始雷厲風行,著手整頓。

首先,不賺錢的刊物都要裁撤,包括隨 《壹週刊》附贈的《ME》,以及集團旗下的捷運報《爽報》,若無法獲利,都將解散。此外,黎智英要求台灣紙媒新年度要賺十三億元......



黎智英這一記回馬槍,到底會在台灣媒體圈引起多少震撼?


原文來自 今周刊849期: 壹傳媒交易案破局 黎智英要回來了!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305295


今周刊官網: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