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 0982642094 詐騙電話 , 要小心!!

0982642094 ,是詐騙集團的電話唷! 各位要小心!!

我的手機三不五時就會有這支電話號碼打來, 第一次當然是接了, 對方是個女的, 會跟你裝熟

詐騙集團:  喂~ 猜猜我是誰...?
   我:  你是哪位?
詐騙集團:  你都不記得我了哦~~
   我:  你是哪位啊? 我不記得~
詐騙集團:  再猜猜看啦~~
   我:  ..(掛電話)

這種電話,我都很懶的跟對方多說幾句, 這明明就是對方想要套你的話, 或者對方也有可能跟你裝可憐,說什麼他家裡出了事,需要用錢,或等等之類的...

總之各位別太大意唷! 也別回撥這支電話! 免得電話費爆漲哦~

如果你的手機有類似 "來電警衛" 的功能, 那就把這支電話加入拒絕名單吧!!
我現在已經把這支電話加入手機的拒絕來電名單裡, 以後再有這支電話打到我手機, 我的手機會自動把它拒絕掉,盡量避免和詐騙集團有任何接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次偶也接到了,偶還不知道回撥了說

啃! 這個月的電話費一定粉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