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 可憐的流浪貓咪

可憐的流浪小貓咪,出現在我家的後院,從現在開始,家裡多了一位新的成員囉。

這張相片是在新年的期間,在家的庭院用手機拍的。家裡不養貓的,但牠卻出現在家的後院,也因為看到牠,才知道原來家裡在不久前新增加了一位成員。

牠大概是一歲左右吧,不算小,但也不是老貓.牠的臉看起來很茫然的樣子,滿可愛的. 用手摸牠,牠還不會跑掉,感覺是隻溫馴的貓貓。 比較特別的是我叫沒給牠取名字,只是叫牠『來~來~』,牠竟然好像能夠聽懂,真的就慢慢走過來到我的前面.真的不可思議啊。

我想應該買個舒服的頸圈或小牌子幫牠戴上,並給牠一個好聽又適合的名字; 名字的部份我暫時還沒想到, 所以目前呼喚牠時還是使用『來哦~~來哦~~』這種超級基本的通用叫法 XD

那麼,如果感覺這個家可以給你溫飽,那麼請以後一直住在家裡吧。

如果大家有合適的名字,也請提供給我參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