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極道鮮師 山美老師 手機鈴聲

也喜歡日劇『極道鮮師』嗎? 山美老師真是可愛又帶點率直。

劇中出生於黑道家族的山美,有著充滿活力卻又不失穩重的氣味。在一所高中裡帶領著『放牛班』的學生,過程中發生許多趣事。 目已經出到『極道鮮師III』了,戲裡的學生演員每個可都是型男唷。

大家找很久的山美老師手機鈴聲,現在就要公佈了。原來山美老師的手機鈴聲曲名叫『兄弟仁義』,想不到連山美的手機鈴聲都要帶點黑道味 (笑~)


鈴聲為mid檔和mp3檔二種,已裁成30秒方便大家使用, 請各取所需,有些手機會限制使用mp3格式,也請別擔心, 這裡有提供midi格式供您使用。

(由於上載到免費空間,不知何時會被砍檔,若被砍檔無法下載,請留言告訴我,我再找地方上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很久了
大感謝
一圓我多年來的夢
哈哈終於找到了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急需這首鈴聲,
   因檔案已被砍,能否重新上傳
   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
我找好久咯終於在這找到
可是以被砍檔咯:"((
可不可以拜託你給我這個靈生我很想要

匿名 提到...

沒了~~~~~~~~~~~~~~~~~~~~~~~~~山美!!!!!!!!!!!!!!!!

匿名 提到...

希望更新載點!!!!!!

Unknown 提到...

想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