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WallpaperHD高解析iphone桌布,滿足你的需求!! 再也不用為更換iphone桌布煩惱了!


最近想幫iphone手機換換桌布,找了很多提供iphone桌布的app, 發現有一個app叫WallpaperHD,想介紹給大家。

WallpaperHD免費提供高品質的iphone手機桌布,而且還能分門別類的快速找到你要的桌布類型, 更可以自己輸入關鍵字來找桌布,最棒的是每張桌布的品質都很不錯!

經使用後發現WallpaperHD的特點如下:

1.非常貼心的桌布類別選擇
2.能即時模擬桌布在手機上呈現的樣子
3.直接的操作模式
4.美觀的介面
5.超多的背景可選







來看看WallpaperHD實際的畫面:


主畫面,手機點選桌布可預視


桌布別類選單,可依類別選擇自己想要的桌布


選擇一張桌布,接著使用下方的工具列進行預覽
工具列由左至右的功能為: 回上頁、預覽、下載、存到最愛、輪播、分享




功能設定頁面
WallpaperHD目前是免費的app不知以後會不會變成付費,
若您想找些iphone的桌布,WallpaperHD會是你可以考慮的app唷!
** WallpaperHD是iOS上的app (未來可能推出Android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