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Sony TX LT29i更新後一直重開機,試著以下解決方法吧

如果你深受Sony TX系統更新後一直重開機的問題,在iphone5s上市前,先別用「不小心摔到」這理由換掉TX。建議你試著用以下的方法調整看看,也許你就不需要再花錢去買iphone5s了。
(果粉例外XD)

當我的sony tx一直不定時重開機時,我的手機記憶體在〔設定〕裡〔儲存空間〕選項進入,看到sd卡的相關選項是呈現灰色狀態。連手機系統都不知道有張記憶卡插在一天24小時都插在那裡,那這支手機會秀逗也不意外。

猜測可能是系統更新後,某部份的系統對記憶卡辨識出現問題,是不是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重插拔一次,重開機後讓手機再次偵測到它。大家可以試一試,但也許事情並沒這麼單純。


請試著以下解決方法:

1、手機關機

2、把背蓋拆掉,拿下電池

3、把記憶卡拔掉,吹一吹
(不要把口水噴到記憶卡上面,也不要用嘴去吹你手機記憶卡槽!我知道有人想往裡頭吹氣!)

4、把記憶卡小心翼翼的插回記憶卡槽

5、祈禱吧~

接著你可以開始使用各項功能…
例如玩玩candy crush saga,拍拍照,到臉書發個文或打卡或,用Line傳訊息給朋友等,試試看是否還有重開機的情況發生。

如果還是有自動重開機的現象,也許拔掉記憶卡是個好的方式,我的記憶卡是T牌8G和4G各一張,不管插入哪一張都會有重開機的現象, 但就個人發現,如果拿掉插記憶卡就完全正常. 到底是否這張記憶卡讓sony tx重開機,目前不得而知,而官方也未在官網上宣告關於重開機的解決方式.

話說自從買了sony tx後,儘管身上還有一支iphone5,但sony tx往往成為我上厠所的好玩伴…………別笑!我相信你也是~(煙

而這也告訴我們,別老是喜歡借朋友的手機去玩~ 你懂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