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分享)跟我這樣愛台灣》鄭國威別人不做的事情,我來做!(今周刊人物專題)

終於等到了啦~~~哈哈哈哈,馬上來分享給各位部份內容,超讚必看!
----------------
鄭國威 別人不做的事情,我來做!


年僅三十二歲的鄭國威,早在十年前,便以知名部落格「龜趣來嘻」行走江湖,近年陸續創立全球之聲中文版、PanSci泛科學新聞網、NPOst公益交流站、PunNode、PunApp等多家網路媒體,內容廣及國際新聞、科學知識、科技創業、App測評,甚至社會公益等領域,類型多元,稿量多而質精,迅速建立媒體信用與影響力。

套一句鄭國威自己的話來說,這些都是「垂直型媒體網站」,不做泛泛之論,只號召各路好手一同協作,送出一篇篇精采、內行又專業的報導,彷彿........

全文在這兒~~~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92748-106541
本文來源:今周刊官網-今周刊人物專題 

等會要來share文章到fb~ (先罩~)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