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iOS7.0.6更新到iOS 7.1感覺系統變快了,而且連耗電也變快了!! 冏rz

你更新到iOS7.1了嗎?  是否覺得iOS7.1比iOS7.0.6還快了?
我是還沒更新,目前本人的iPhone5s仍維持在iOS7.0.6,雖然iOS7.0.6有時會自動重開機,但因為7.0.6可以JB,所以暫時不會更新。

就網路上的文章指出, iOS7.1釋出以後,其實更新率並沒像iOS6升級到iOS7.0.x那麼高,也許大家都覺得7.0.x版本夠用了? 而網路上出現一篇評論關於升級到iOS7.1後,系統操作速度變快,但相對的耗電量也變快的文章,還包含了一張圖:

( 圖片來源 http://9to5mac.com/2014/03/13/ios-7-1-makes-everything-faster-including-your-battery-drain/ )


上圖指出,不論是iPhone4s、iPhone5、或甚至最新的64位元處理器的iPhone5s,從iOS7.0.6升級到iOS7.1以後,耗電量看起來是少了幾十分鐘到一小時不等,有升級iOS7.1的你,看了這張圖以後,有感覺現在手上的iPhone耗電量變快了嗎? 你沒機會降回iOS7.0.6了~ (科科



參考文章:
iOS 7.1 makes everything faster — including your battery drain
http://9to5mac.com/2014/03/13/ios-7-1-makes-everything-faster-including-your-battery-drain/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