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 移除Msn 2009的廣告

這裡教大家一個方法移除新版MSN 2009的廣告。讓Windows Live Messenger 9 看起來清清爽爽。(各位如果覺得圖片太小, 可以直接點擊圖片看到完整的圖片內容。)

首先,請您徹底關閉您電腦上的新版Msn, (注意! 您必需完全關閉MSN程式,如下圖)


您必需要有一個工具叫 UltraEdit-32,請。到這裡下載 安裝。

安裝好後, 請打開 UltraEdit-32,並開啟我們要修改的msgsres.dll檔案。
通常它是位於: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msgsres.dll


接著看到下面圖片, 按一下 UltraEdit-32的望遠鏡圖示。
我們來找一段數字 『02 00 02 08 02 00 02 03, 您可以直接Copy左邊紅色的數字,貼到搜尋框裡, 按一下[找下一個]按鈕 。



找到我們要找的字串了, 現在開始要修改它。



請把我們找到的『02 00 02 08 02 00 02 03』 改成『04 FF FF FF FD 07 00 0B』,最後再按左上方紅色圈圈的磁片圖示, 存檔完成。

最後就變成這樣沒有廣告的MSN視窗了。


接著教大家移除對話視窗最下方的文字廣告。這個步驟可能有些難度,若不熟的朋友,沒把握勿嘗試哦~。

必需使用到的軟體是 Hex Editor 點我下載

1.徹底關閉MSN。然後用Hex Editor打開msnmsgr.exe, 然後在Hex Editor的工具列上找到 [Search]項目,選擇它,再選 [Goto] 裡的Offset欄位輸入 34678 , 目的是找到我們要修改的地方.

2.接著把Block範圍從 34678 ~ 346C8 這個區段裡全部改為0 , 沒錯,就是數字零, 在這個區段裡全部改成零。

(您可看到這個區塊的右邊原本是L.o.c.a.l.i.z.e.d.C.o.n.f.i.g.A.d.M.a.i.n.C.o.n.f.i.g.T.e.x.t.A.d.S.e.r.v.e.r 這些字串, 當我們左邊全部輸入0以後,右邊的字串會變成頓號)

3.都改好後再存檔即可.
完.

1 則留言:

anvin 提到...

大家都幹得要死,微軟還是一意孤行
等著看大家都不裝vista的後果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