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Instagram 10月上線至今,才兩個月的行動照片分享社群突破了百萬用戶


10月上線至今才兩個月的行動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已經在星期二宣布突破了百萬用戶。和有類似功能的競爭對手相比,Foursquare花了一年的時間才破百萬,而Twitter則花了兩年。
Instagram為什麼擁有瞬間爆紅的魅力?簡單得很迷人就是答案。
如同Instagram網站上說:「這是一種快速、漂亮、有趣的方式,讓你跟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精采照片。iPhone拍張照片,然後套用一種特效,再上傳到Facebook、Twitter或Flickr,一切就是如此簡單!」
「照片是一種極度容易被理解的媒介,即使語言不通,也可以享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Instagram創辦人希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人們是視覺的生物,我們喜愛受到視覺的刺激。」
在平凡的生活中,能夠簡單快速的得到刺激,難怪Instagram會如此受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