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數位時代Daily】Google+美國用戶解析

Google+美國用戶解析

撰文者:陳品先編譯發表日期:2011-07-22
 
由於用戶普遍年輕,加上Google的其他服務帶來許多流量,Google+的成長相當快速,而網路分析公司Experian Hitwise也針對美國用戶進行了一番研究,結果得到以下有趣統計數字:
#截至7月16日為止,Google+是美國到訪數排名第42的社群網站,在所有網站中的排名則是638。相信Google+開放給一般大眾使用之後,應該只會越來越熱門。

#Google+上周來自美國的訪問數是180萬,和之前一個星期相比成長了283%,與7月2號為止的第一個禮拜相比,更是增加了821%。

#Google+上周所增加的流量中,有56%來自Google旗下其他產品服務,其中分別有34%、37%、和21%來自Google.com、搜尋引擎、和email。

#儘管先前曾有其他研究指出,Google+用戶有超過70%都是男性,Hitwise的報告卻發現截至7月16日為止,由男性用戶所進行來訪的比例是57%,表示男女比例並不如想像中那樣懸殊。

#截至7月16日為止,Google+有38.37%的來訪,是由年紀介於25和34歲之間用戶所進行,而在之前一個星期,有38.11%用戶都介於18到34歲之間,顯示Google+是年輕人的天下。

#洛杉磯、紐約、和舊金山是帶來最多Google+流量的三個城市。

以下則是Google+的美國每日到訪數,看來它雖然成長快速,但還是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尤其是和Facebook和Twitter等競爭者比起來。
Google+的美國每日到訪數

(轉) 出自Mashable & 數位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