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Facebook掰掰?2/3的Google+用戶準備搬家

Google+推出之後,大家搶破頭地要成為測試用戶,試用之後評價普遍似乎也都滿正面的,不過Google+到底有多受到喜愛呢?美國知名科技部落格The Next Web針對超過1000名的Google+用戶讀者進行調查,結果得到了以下結論:

1. 你喜歡Google+嗎?
結果有90%的用戶給予了肯定的答案。
你喜歡Google+嗎

2. 你認為Google+長期來說會成功嗎?
73%的用戶對Google+深具信心。
你認為Google+長期來說會成功嗎

3. Google+和Facebook相比,你比較喜歡前者嗎?
有67%的用戶都表示他們更喜歡Google+。
Google+和Facebook相比,你比較喜歡前者嗎

4. Google+和Twitter相比,你更喜歡前者嗎?
大概有40%的用戶比較喜歡Google+,但是更喜歡Twitter的用戶也有33%,而且有27%的人回答不知道,所以和Facebook相比,大家對Twitter的評價似乎更高,因此要說Google+能撂倒Twitter,現在也言之過早。此外,這也可能是因為Google+和Facebook比較有互相取代的問題,而Twitter比較像是互補的另一個工具。
Google+和Twitter相比,你更喜歡前者嗎
另一份由Hacker News所進行的投票,也呈現了類似的結果,大部分用戶都表示他們喜愛Google+勝過Facebook。雖然Facebook目前擁有7億用戶,一時之間還不用擔心被追上,不過時至今日,它總算有個像樣的對手出現了。

出自The Next 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