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數位時代Daily】傳Google有意買下社群分類技術公司Katango

傳出Google正在和新創公司Katango洽談收購事宜,Katango提供的服務是將社群網站上的朋友自動分類,曾經推出一款iPhone App,提供iPhone用戶輕鬆分類Facebook的好友。

Google對Katango感興趣的原因,不外乎這項技術和Google+的社交圈相當契合,對於Katango來說,現在也是和Google合作非常好的時機,理由就是Facebook日前推出「Smart Lists」功能,將工作、學校、朋友、家人分門別類,這也是Katango所強調的技術核心,而且Facebook手上掌握更準確的用戶資料,讓Katango相形弱勢;Katango是否會趁此機會投入Google懷抱呢?相信不久後就會有答案。

出自TechCru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