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林書豪最後一球逆轉勝, 尼克勝灰狼!

林書豪帥呆了~~! 最後一球逆轉勝, 尼克勝灰狼!

在今周刊網站上看到的文章:
一九九三年,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YMCA活動中心籃球場,五歲的林書豪,開始了人生第一場籃球比賽。

「這場比賽,他只是站在中線附近發呆,並且不時地吸著他的大拇指。」根據哥哥林書雅的記憶,那一年,父親為他兄弟倆報名參加YMCA幼童聯盟籃球賽,「連續好幾場比賽下來,林書豪都是呆呆的站著,幾乎沒有碰到球過。」

五場比賽,他一共得到一三四分,是全隊總得分的二七%
因為林書豪的爆發,他所屬的紐約尼克隊連續贏得五場比賽,在此之前,尼克隊在十場比賽中只有二勝;在二月六日開始的連續四場先發出賽中,林書豪一共得到一○九分,打破NBA有史以來「前四場先發得分」的最高紀錄。


原文來自 今周刊官方網站 『林書豪 贏球,讓輕蔑的聲音消失
原文位址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20202500
林書豪太棒了!! 愛死你囉~~ 啵~ (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