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健達巧克力 神奇魔法紙聖誕樹 玩法說明 & 開花記錄

酷耶~ 小時候玩過的東西, 現在又被健達拿出來玩了一次. 而且愈作愈有感覺,以下教大家怎麼玩,順便來紀錄一下聖誕樹的成長過程~。

在7-11看到了買二件健達巧克力商品,就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紙聖誕樹,剛才好滿好奇這東西到底怎麼玩, 後來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是以前小時候曾玩過的『神奇紙樹開花』的遊戲。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拆開這棵蛋, 裡面的內容是這樣..: 一棵紙樹幹、一個聖誕老人標籤、一包神奇透明液體、一個說明書(可拿來裝外圍裝飾用)。話說...那包神奇的透明液體內容物到底是裝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它無色無味....,不知它是什麼做的.
(這包液體絕對不可食用! 我覺得....使用時最好有爸媽在旁邊協助比較好。)



看一下使用說明,還有簡單的圖解可以看。



接著我們要對紙樹加工了, 看到它上面已經被切割成一條一條的紋路嗎?
用法把它掰開就對了。



掰開後變成這樣~, 隨後其它三片也要掰開唷!



全部掰開的樣子,有點醜,但這只是個開始,過幾個小時...就知道結果了~



由上往下看,有點像雪花的形狀...但是否覺得有點悽涼 @@a



之後, 用手指小心翼翼的拿起樹幹, 由上往下套入說明書作成的紙圈裡,當裝飾。



成功放入以後,是這樣子哦~



 由上往下看的樣子,還是有點淒涼~....................



 關鍵的一步終於到來~ 請非常小心的把神奇透明水打開,小心的把它倒入塑膠盆裡, 待五分鐘後整棵紙樹會自己吸滿水。 (各位 大朋友小朋友, 弄完後記得要洗手哦~~!!!!!!!!!!!!!!)



現在我們就拭目以待, 等著它經過8小時以後長出樹葉來吧~
等會將不定時上載圖片更新情況。好期待哦~~~~~



一個小時後...喔喔~開始長出結晶物了; 記住,不要去碰它哦~



二個小時後...



五個小時後....



六個小時後...  (我要來去睡了~ 明天再看看結果)



12小時以後..全部長出來了...有人說像花椰菜 @@"



這個東西還真有趣,takuiq玩完後有一些感想, 其中有幾個要點要提醒大家:
1. 請小心的使用那包透明液體, 不要沾到手, 如果沾到手, 也請記得洗手。
2. 透明液要全部倒入盆子裡,它會慢慢的被,紙樹吸收,不需要直接澆到紙樹上。
3. 如果透明液體沒有全部倒入, 那麼這棵樹會長的不漂亮, 因此最好全部倒入。
4. 建議家長在一旁指導小朋友操作。
5. 完全長大的樹, 它的上面結晶物很輕也很脆弱, 只要輕輕一碰(或吹氣)就會掉,因此最好不要有任何晃動。當然也不要拿到餐桌上擺,以免....異物跑到食物裡。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