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我是歌手 中國歌唱節目爆紅!! 為什麼? (今周刊全文連結!!)

(本文轉自今周刊: 「我是歌手」解密)

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 早就創下許多中國電視史上的紀錄。它是第一個真人秀的歌唱節目,它是第一個找專業歌手比賽的節目,它也是第一個完全由觀眾投票決定選手去留的節目,並且還是第一個在電影院同步播出的節目。


「中國電視有幸了!」湖南衛視台台長呂煥斌說:「我是歌手」節目建立了一個標竿,無論在場景布置、真人秀的拍攝技巧都更加精緻,團隊陣容更龐大,讓中國的電視節目進入了大片時代。為了一睹這個兩岸紅火的節目,《今周刊》遠赴湖南長沙,直擊「我是歌手」總決賽現場........

要到全文囉! 在下面~請大家慢慢看~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30405425&p=1


文章授權來自 今周刊 官方網站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