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See TSS Center (Below) to request iOS SHSH的原因!! SHSH無法使用??

各位如果在Cydia上看到 See TSS Center (Below) to request iOS SHSH 這個訊息,別懷疑,真的有事發生了!! 如下圖所示:




Cydia之父Saurik在自己的blog裡放出了消息...
Saurik官網http://www.saurik.com/id/15 (原文)

OKOK!我知道大家看的很累,沒關係,New MobileLife這個站台很貼心的幫我們解釋了重點,

以下是轉錄自New MobileLife的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3/04/10/cydia-shsh-useness )


___ 文章節錄____


在這一點上,我想我需要描述一切以解釋目前的情況:Cydia 向要求蘋果的 APTickets變得”無用”。 “無用” 這一詞是很重要的,因為資料並沒有”損壞”。所有上傳的數據並沒有丟失或損壞,而事實上所有 AppTickets 保存得很好。(總言之不能用)

通過 Cydia 收集的 iOS 6 SHSH 信息是不能用的。這是因為當我第一次開始服務的時候,為了更好地仿效蘋果請求,我過濾了一些有關文件的信息,只保留部分相關的 SHSH 摘要。(簡單來說保存不完整)

其結果是,由 Cydia 下載並保存的 APTickets 不能夠使用。然而,已下載或以其他方式(redsn0w、iFaith、TinyUmbrella 等工具)獲得的 SHSH,將正常工作。如果由這些工具下載,並上載到 Cydia 伺服器的 SHSH 都能夠正常使用。(唯一的透過下載 Cydia 的才會受到影響)
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曾經透過 TinyUmbrella 等工具 獲得的 SHSH 相信應該可以使用,不過… 暫時沒有方法在 升級或降級到 iOS 6.0 – iOS 6.1.2.
_______________

好吧! 我們也別埋怨 Saurik, 他依然是最棒的!
同時各位別灰心~ JB界高手大有人在, 相信這個問題在不久的將來會被解決的~ (哭哭~
請多多支持JB界的精英,多多支持Cy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