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蘋果硬體設計大將轉向Google陣營


跟隨蘋果設計總監Jonny Ives負責極機密專案開發的Richard DeVaul,最新宣布離開蘋果轉向Google陣營,蘋果要面對的不僅是失去參與多項重要產品硬體設計大將,還要承擔這位大將轉向Google硬體部門的風險;Richard DeVaul加入Google之後,會負責快速創意評估與新專案原型設計。
以研究穿戴式技術(Wearable technologies)見長的Richard DeVaul,落腳Google可能比待在蘋果來的適合許多,因為蘋果自從Nike Plus和iPod Nano之後,就沒有再開發相關產品;比起「人味」較重的蘋果,工程師風氣盛行的Google工作環境,可能也會讓從MIT Media Lab出身的Richard DeVaul更加自在。
出自CultofM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