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蘋果iOS 5的十大特點(下)

6. 拍照功能
iPhone 4成為許多人隨手拍照的新工具,這次iOS 5也對照相功能進行改版,像是在螢幕鎖定的情況下,按下原本的「音量鍵」就可以直接進入相機程式拍照,還可以自動對焦和曝光,後製處理功能更強大,可以直接剪裁、轉向、去紅眼、描邊等。

7. 郵件功能
郵件是現在iOS設備上,使用率最高的應用程式之一。因此iOS 5升級也一定要為郵件新增功能:新增編輯功能,粗體、斜體、加底線,全都沒問題,另外還可以搜尋郵件關鍵字、標記重要的郵件、或是直接以字典功能查詢信件內容中不懂的單字。
另外,為了要讓iPad用戶操作郵件時,輸入文字更方便,因此設計了分離式鍵盤,將iPad版本的鍵盤一分為二,手指輸入更順手。

8. 電腦,拜拜!(PC Free)
iOS 5要帶你進入真正的「後PC時代」,升級不再需要連結電腦等候軟體下載,直接在手機上就可以獲得新版本軟體,採用iOS 5作業系統的手機,也不用找電腦進行啟動,全部都可以透過手機端完成。

9. 遊戲中心(Game Center)
蘋果iOS平台可以這麼受歡迎,其中「遊戲」功不可沒,蘋果Game Center推出九個月已有5千萬用戶註冊,iOS 5的遊戲中心可以直接購買遊戲,當然也可以和好友共同分享意見。遊戲中心加入了美國人最愛玩的回合遊戲(turn-based games),像是歷史悠久的拼字遊戲Scrabble。

10. iMessage
其實這就是簡訊功能,蘋果用戶可在iPhone、iPad、iPod Touch各項裝置之間以簡訊聊天,也可以發送照片、影片、聯絡人資訊。

蘋果iOS 5的十大特點(上)
出自The Register
出自Engadget
出自The Next 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