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Gmail在iPhone上的三個好用新功能

Gmail在iPhone上的三個好用新功能
Google Sync是一個可讓iPhone、Windows Mobile、以及支援SyncML協定的各款手機用戶,將Gmail設置成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產品,還可同步化Google上的通訊錄和行事曆,並支援Gmail的Push服務,而Google今天宣布iPhone及iPad用戶將可享有以下三個實用的新功能:
首先,從前只能搜尋儲存在iPhone上mail的限制將不復存在,用戶現在將可以在伺服器上搜尋所有的Gmail郵件。
用戶現在將可以在伺服器上搜尋所有的Gmail郵件
再來呢,Google Calendar現在也和iOS整合,讓用戶可直接從iOS中的calendar軟體,針對Google Calendar活動和會議按下"接受"、"也許"或"拒絕"選項,還可以編輯活動內容。
Google Calendar現在也和iOS整合
最後,由於Google注意到有些用戶從單一的Gmail帳號,管理好幾個不同的email信箱,iOS Mail軟體現在加上了"Send Mail as"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用另一個與Gmail連結的信箱來傳送訊息。
這三個新功能對Gmail及Google Apps帳號都適用,如果想進一步了解使用細節的話,可以連到這邊
出自Business Insider
出自Google Mobi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