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賈伯斯紀念專輯 美國《彭博商業周刊》獨家授權!!

在今周刊發現了一篇有趣的文章,擷取段落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是紀念賈伯斯的文章,部份內容如下...:


當我還在昇陽微系統(Sun Microsystems)時,我往訪NeXT,探視史蒂夫。賈伯斯還是與任職蘋果時一樣那麼有主見。賈伯斯實在是一位充滿熱情、魅力無限的領導人,就連我原本不信的東西經他一說,都讓我不得不信。


那一年,董事會站在史考利(John Sculley)一邊、讓賈伯斯離開蘋果的事大家都知道。


當賈伯斯開始致力於發展平板電腦時,我認為沒有人會喜歡,因為當時的平板電腦並不好,賈伯斯卻說:「不,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全新的」。如果要說一件有關於賈伯斯的事,那就是賈伯斯總是可以讓夢想實現,讓一切的假設都成真,不再看起來那麼瘋狂。那些事物也總是領先我一步........(詳全文)




今周刊-美國《彭博商業周刊》獨家授權 史蒂夫賈伯斯紀念專輯 
原文網址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content.aspx?a=W20111001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