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數位時代Daily】Google Chrome瀏覽器版面更新:更好用的新分頁、應用商店

Google一向以不斷推出各種新服務與更新聞名,旗下的Chrome便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身為最年輕的瀏覽器,更新版本卻已經以15次遙遙領先其他對手,而除了內容機制上的變動外,版面的重新設計也是近來的重點,以下是Chrome新分頁與應用商店全新外觀的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tw/watch?v=8y_Hn2aT8Ck?version=3'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簡單一向是Google版面的特色,而近來Google在各項產品大興土木,除了保持這個方向,更加在一體感上作強調—Google產品管理副總裁Bradley Horowitz,日前曾於受邀科技論壇AsiaD時表示,未來將以自家Google+社交網路為中心平台,整合Google所有的服務,而這次的Chrome改版,顯然便是為了符合這樣的「Google經驗」。

來源:The Official Google Blog

本文轉自數位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