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iPhone 4S 預購逾百萬支, 我猜有人會把賈伯斯拍成電影來賣錢

賈伯斯 iPhone 4S 預購逾百萬支,這是新聞說的~

太不可思議,大家認為iPhone 4S是賈伯斯生前最後一支iPhone手機,所以命名為 iPhone 4S?

也就是 iPhone for Steven 的意思?有點可笑,不過造成賈伯斯迷的瘋狂搶購,不管有沒有用過iPhone,都會想要買一支來收藏,這也算是另類型銷手法吧.

我猜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電影翻拍賈伯斯生前的故事,可能命名為『賈伯斯傳奇』或『賈伯斯傳』或『蘋果之父-賈伯斯』或『蘋果傳奇』等等....。

基於商業立場,這些等等曝光方式都對蘋果公司有正面的效果,不論在營利上或精神上, 姑且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有誰會來把賈伯斯生前拍成電影。

 iPhone 4S 預購逾百萬支, 我猜有人會把賈伯斯拍成電影來賣錢~~都是錢錢錢錢錢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